Wednesday 11 May 2016

叶金标又再行骗——有史以来最会骗人的博士

大家好,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们另外一个故事吗?最近叶金标博士又开了一个新公司名为 Nirvati Malaysia Sdn Bhd (妮佤帝), 由去年的12月21日注册,主要是招收会员购买价格为RM380的新产品(附图)来拉人头(老鼠会),大约180天会得到回馈RM616。我也可能是一个“受害者”,通过朋友只投了RM380购买产品。另外我也在群组看见有的人越买越多盒的产品(最高为50盒)。我在这里附上网址和图片,我希望不要太多人受骗。

网址:www.nirvati.com
以下是本人从别人的微信朋友圈摘下的图片,并非本人。
有着购买7盒,这是加入会员表格
这是宣传单还有介绍如何升级。

这是进入系统里的收入,有人很努力的做,也叫了亲朋戚友加入。

这是他们的其中一个grouping。之前曾在Batu Pahat, Langkawi,Johor Bahru,Kepong, Segambut, Penang, Ampang和 Medan( Indonesia) 有做过grouping。结果是进了超过200盒,加了不少会员。
这是他们的产品,一盒RM380
一盒有14小包。

有些人可能吃到“甜头”了,所以就不断增加进产品的数量来让自己赚更多钱。

这是2月13日的开工日,公司也在你们之前在Uni Grow的相同地点。
你们有看到叶金标博士吗?


很多人受骗了,为骗子的公司更努力的做。

坐在后面的叶博士

这是其中一个grouping,你们有看见“他”吗?

接下来就是会员加入后的奖励,其实就是“回馈计划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