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September 2014

我投资优联沉香木计划血本无归的经过


2014年 10月 12日的中國報新聞,揭露一籮筐的欺騙事件。
這是星洲日報的新聞,
2011年间,我接触到一宗投资项目,每年回酬高达母金的30%,头两个月没有红利,红利从第三个月算起。首4个月每月1.5%,第二个4个月每月2.5%,接下来的4个月3.5%。如此重复两年,前后总共是38个月,可以拿回90%。

我算算以下,如果我拿出退休后领到的14万投资进去,一年的回酬就有4万2千,每月平均为3千500令吉,3年满期后领回母金。如果还需要,可以继续投资下去。这样一来,就解决了收入的问题。

这项Uni-Argrow计划投资在一个坐落在柬埔寨的沉香园林。介绍我投资的那位先生给我看他们访问那片园林的一些图片和录影,还有工人在一棵树干上钻洞,看来不假。


Uni-Argrow 首席执行员电视访谈:大谈企业文化的诚信 : 点击这里进入视频 



 我一直在问的一个问题是:如果我把钱投资进去,有什么东西可以保障它不会被人骗掉。

介绍人给我展示公司的资料。最令我信服的是,这家公司做了一件别的公司都没做过的事,就是:它委任了一个拉丁美洲私人利益基金会,作为投资者的财务保障。

我上网查询,了解到拉丁美洲私人利益基金会是一种非常安全、稳固的资产保障机构,是一个受到巴拿马政府管辖的法定机构。我觉得很可靠,因为我以前也投资过信托基金,信托基金有信托局保障,这里的基金会跟信托局很相似,都是法定的资产保障机构。

这是我陆陆续续将毕生储蓄的10多万令吉投资在这项计划的主要原因。

我以为这个投资万无一失,在起初的1年多内的确是安稳无事,每月领取平均2.5%的投资回酬也没有问题,但是到了两年之后,也就去年杪今年初的华人农历新年期间,发生了问题。

我和一些投资者发觉,我们无法如以前那样,从Uni-Argrow计划的官方网站内的私人户头内,将红利汇出我们的银行户头。等了又等,都是没有消息。我有两个满期的投资,2万多元马币,照理公司必须立刻将本金还给我,但也是没有获得一分钱退款。

我向当初介绍Uni-Argrow 计划给我们的那位仁兄求助,但是百般努力也是徒劳无功。这位介绍人跟公司负责人叶先生开会,每次都有不同的故事,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美丽的彩虹,看得到摸不着。

这项计划所有的交易都是通过一个网站,就是这个http://www.argrow.biz/Member/index.aspx,上面本来有很多关于拉丁美洲个人利益基金会的说明,可是却都删除了。

我的背脊发冷,心里觉得不妙,十多万令吉的投资,如今已经是“冻过水”。

一直到今天,(已是2014年9月15日),我们已经空等了10个月,虽然打了不少电话,又叫那位介绍人帮忙安排,都没有办法见到公司的负责人叶先生一面,不是出了国就是不接电话。

我的一生储蓄全部读给他拿去了,如今一无所有,生活捉襟见肘。因为这个缘故,我已经叫本来在外国念书的孩子回国,因为爸爸在没有能力供他读书。

下面这位是Uni-Argrow计划的负责人叶先生:






根据那位介绍人的告知,我发现,我并不是唯一的受害人,Uni-Argrow计划,在马来西亚卷走了400万美金的投资,都是小市民的血汗钱。投资人数达到1千人。

我心有不干,如果是我自己看不准,投资错误,我甘愿负起一切后果,但是这Uni-Argrow投资事项上,我没有看不准,是他们用假的东西来引诱人们进入他们的陷阱,然后静悄悄地把钱拿走,这样的事,如果是你遇上了,你甘愿吗?

如果你也是受害人,你可以联络我,让我们把这宗令人发指的事公诸于世。

这位先生投资了将近50万元马币,都是多年来再新加坡工作积存下来的血汗钱,现在一分钱也拿不回来,叶先生您看到这样的事,难道你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难道你的血冷了吗?

但是我想叶先生应该不是冷血的人,我相信他讲的话是真的。他接受《商天下》的记者访问时说:“财富因德而累积。”那年(2010),他获得亚太国际诚信企业金剑奖。由许子根博士颁奖。
許子根頒獎給葉金標,但是葉氏是真正的企業家嗎?
De Capital
葉金標與一名投資者合攝
另外一位先生投资了6万多美元,也是石沉大海。他说,如果把这些钱丢进海里,还有一声响,可是丢进了,却给吸的干干净净。 

还有一位女士也投资了10万美金,有些钱还是帮亲朋戚友投资的,现在给人“追”到乱,拿出自己的储蓄来还。现在非常后悔,但是不明白,为什么这些人用半真半假的文件也可以过关?

叶先生的公司和名字,出现在这本企业家精英榜(Book Of Legends, 2002-2012, 11 YEARS OF EXCELLENCE 亚太国际风云企业记录大全)两次,我想一定是有料的人。

我不相信世界上有这样的骗事,因为如果是骗子,是不可能拿到这么多奖项的,何况还是“诚信”奖呢!